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以手执新笔,以心绘前程”马庄香包设计大赛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16

选手答辩现场

12月28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与贾汪团区委联合开展的“以手执新笔,以心绘前程”马庄香包设计大赛决赛在实验楼405智慧教室举行,贾汪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洋、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力等相关领导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自11月15日起,共收到参赛作品107项,入围决赛12项。作品以贾汪马庄乡土文化为灵感点,体现了古典元素与现代元素结合、创新与实用融合的鲜明特点,展示了科文学子对山水贾汪、美丽泉城的美好祝福。决赛中,各位选手依次从创作理念、创作思路、创作过程进行作品阐述,展现了科文学子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高度认同、对马庄村“香包文化”的独特思考以及专业的设计能力。经过答辩评选,传媒与设计学院游心怡作品《一马当先》获得一等奖,文理学院陈雨悦作品《“马”上兴》、经济学院王晶作品《马到成功》获得二等奖,软件学院胡岚清作品《百草结》、传媒与设计学院韦坤伶作品《生肖》、文理学院陈雨萱作品《空山寻桂树,折香思故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以手执新笔,以心绘前程”马庄香包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让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在科文学子的文化实践中实现了和谐交融。



撰稿:裴璨璨

摄影:赵寒玉

初审:秦晓菁

终审:丁  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