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后勤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来源: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17

教工第六党支部党员扩大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吕品飞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2月29日上午,学院后勤在行政楼10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副院长李旭、张春海及后勤保障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品飞主持。

吕品飞传达了近期院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工作安排,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院纪委通报的涉及高校违纪典型案例、《关于进一步规范教职工春秋游活动有关事项的实施意见》《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关于严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内容。他指出,教工第六党支部将以开展《关于建立健全师生意见信息收集、解决与反馈机制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的执行情况“回头看”工作为重点,全面排查规章制度执行情况,提高规章制度执行力、工作规范性;继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他强调,各部门要在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基础上,进一步排查本部门的高等级廉政风险点并制定防控措施;在继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中体现担当作为,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把难事办成;各部门在考虑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李旭分享了参加省高校后勤管理干部交流研修班相关高校关于后勤管理的优秀做法,重点分享了结合后勤工作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对后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格局要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后勤、大安全、大服务、大保障理念,与各合作单位同心协力、合作共进,共同做好学院后勤保障工作。二是站位要前。要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做到提前谋划,靠前保障,主动服务。三是标准要高。工作要与时俱进,不能总用过去的标准衡量现在的工作,要提高为民服务的标准线,不断满足师生对校园生活的新需求。四是管理要严,一方面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另一方面也要依规依纪,从严做好对服务单位的监管工作。

最后,吕品飞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常看、常学,日常工作中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绷紧纪律弦,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撰稿:郑官青

摄影:白亮宇

初审:吕品飞

终审:李  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