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气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产业学院研讨会
来源:电气与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13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研讨会现场

为提升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效果,12月29日,电气与智能制造学院协同江苏金彭集团在教一楼510会议室举行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研讨会。金彭集团培训总监李强、培训主管游中泽、产业学院(金彭班)企业负责人胡奔驰及电气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柏华、党总支书记庄建锋等共同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上,校企双方就产业学院后续的进企业实习及企业用人需求展开深入研讨。

王柏华指出,产业学院是校企“双向奔赴”的育人新模式,以产业带教育,以教育促产业。本学期,金彭班的理论课授课和考核任务已全部按计划实施完成,为更好发挥产业学院优势,希望企业能根据本次考核成绩结合用人需求,在学生放寒假前完成实习人员选拔工作。选拔的学生将在下学期开学后直接进企业进行实习,并根据拟聘用的岗位进行针对性培养。

李强表示,金彭集团企业将尽快落实实习选拔工作,通过产业学院进行精准人才培养。进企业实习的同学将得到企业导师定向指导,也可协同学院在毕业设计上深化合作。这是产业学院金彭班的首届结业生,明年将在今年的办班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校企人才联合培养。

产业学院是校企合作的新的尝试,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支持,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人才,为科文学院产业学院的创新发展持续探索。


撰稿:张玉凤

摄影:夏道伟

审核:庄建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