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徐州市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建设验收检查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5

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建设验收汇报会现场

检查组查看监控指挥中心

检查组查看食堂操作间

按照徐州市委教工委统一部署,12月27日上午,以徐州市教育局安稳处处长曹时军为组长的市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建设验收检查组一行7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副院长李旭及后勤保障部、学生工作部、教学事务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汇报会并陪同现场检查。安保、物业和食堂等服务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旭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教育局及地方各部门长期以来对学院安全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检查组针对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李旭重点从学院安全管理体系、隐患排查整治机制、消防管理能力建设、师生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及标准化建设情况。

曹时军介绍了组织此次检查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并对此次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检查组分成5队,现场查看了门卫、总消监控室、高压配电室、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金工实训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消防安全重点场所。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消防安全管理、隐患整治台账、责任体系建设、突发应急处置、安全教育演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反馈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检查组反馈的整改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治措施,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不断完善学院安全管理机制,努力提升学院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


撰稿、摄影:袁龙雨

初审:李光琛

终审:李  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