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在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公布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公共教育学院黄晓莉老师获得本科公体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江苏省139所高校的395名教师参赛,大赛通过教案编写、模拟上课、运动技能竞赛、体育理论考试等项目综合考量教师教学基本功。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赛前模拟上课指导,帮助教师提高竞赛技能水平。参赛教师赛前认真准备,赛中稳定发挥,充分展现了我院体育教师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和突出的教学能力。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推动体育课程教学改革,通过“以赛促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 


撰稿:齐行权

审核:吴厚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