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文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86

院长苏新连讲话

党总支书记戚琦主持会议

副院长张淑美讲话

12月25日文理学院在教四241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戚琦主持。

副院长张淑美立足期末关键节点,总结回顾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整体部署了期末教学运行、试卷审定、监考阅卷、分数录入等重要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抓纪律,紧严细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稳步运行。

院长苏新连就专业技术申报情况摸底、年度考核、师德师风考核、业绩工作量考核等近期工作,作出传达和部署。他强调,人事考核工作要讲实绩,看实效,以高度责任感把年末各项考核工作抓实抓好,严明纪律作风,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会上,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年度考核和师德师风考核文件,对考核工作重点内容和各部门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希望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规范,扎实稳慎推进各项工作。

戚琦重点强调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权力运行的风险防控体系,进一步加强对教职工的警示教育工作。他强调,要严抓作风,要求教职工有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学院营造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戚琦传达了学院关于近期人事调整、“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等工作,要求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年末临近,戚琦强调了元旦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事宜,提醒教职工要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在交通出行、违章电器排查、防范电信诈骗、严寒天气防御等方面树立安全意识。

此次会议,让文理学院教职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助推期末工作,同心携手为2023年画上圆满句号!


撰稿:步天松

摄影:步天松

审核:戚  琦

Top